福瑞控1号

补档裙:818093712(存好就退,谢谢)

今天和一个小天使聊天说到了一些事情,感触非常深,也非常想说点什么。
一直以来不善表意,那么久都不曾和留意到我的小天使们说说话,回过头一看已经有这么多人关注到我了。感谢你们这么久还没“清理”掉我这只咸鱼。
其实从踏入这处桃花源,我觉得遇见的所有事情都是极其美好的,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都是极其可爱的,也想你们永远永远都能留在这里。中途也旁观了些什么,作为局外人作为一个只是欣赏美景的过客,是无可奈何的。无法挽留无法道别。
其实一直以来,从身边来了又走了多少人,我记不得,也未能挽留,但是每一个走进来的人都会是我最美的陪伴,最温暖的回忆。
有人说,越是大众越是掺有杂念,越是偏执越是苛刻。
但是我的记忆里,曾经走过的,如今留下的,未来相遇的——相信我,我只会记住你们和我都如此深爱着那些最美的事物。
如果有幸谁能和角落的过客聊聊天,那真是非常幸福呢。来了我会珍惜,走了我会道一声珍重,再来,我依旧在这里呢,因为最美的风景里只有最美好的人,最温柔的情。
我一直都觉得,和你们爱上同样的美景是如此的幸福。

以上,我想告诉你们,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评论(25)
热度(23)
上一篇 下一篇

© 福瑞控1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