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控1号

补档裙:818093712(存好就退,谢谢)

【反逆白黑】《半翼》

总目录02

颂愿——第五章

C.C.返回这里的时候Zero已经在这边待了好些天,屋里打整的干净,人类的温度让屋子带上了温暖,她进门的时候看见门口的花瓶里插着几截樱花的枝木,上面是还没完全绽放的花朵。

“哟,朱雀。”C.C.将鞋子随意地扔在一边,光脚踩进屋子,她看见厨房里忙活的Zero打了声招呼,然后自顾自地将餐桌上精致盘子里盛着的有些烫手的煎蛋抓起来吃掉。

“味道不错,中午我要吃披萨。”女人舔着指尖说道。她开始脱掉外衣,然后蜷进了客厅的沙发拽过一旁的公仔抱在怀里。

C.C.看着Zero重新又煎了鸡蛋,食物淡淡的香味散发出来。“你真的不打算回去了?”她问道,鼻尖嗅着抱枕上的清新香味,发丝垂下来遮住了她脸上的表情。

“你这固执的爱好可真是让人讨厌啊。”Zero端着自己的早餐坐下来,他说。没办法,这么些年,他和魔女互相仍旧这么不讨对方喜欢。

C.C.低哼一声,“彼此彼此。”

“回不回去,主意又不在我身上,谁知道?”

“修奈泽尔上个月去了北边,柯内莉亚的行程都排到了明年,你现在倒真是悠闲。”

“承蒙夸奖,毕竟那孩子根本不逊色她哥哥一分一毫。”

……

“说回来,你的状况——怎么样了?”结束一段意义不明的闲聊,C.C.总算切回了正题,她扔开玩偶,站起身来“最近真是无聊透了。”

“你可真敢说,我可被催债的问候几十次了。”Zero还嘴道,他结束了早餐,同样站了起来。“前段时间挺糟糕的,什么东西都不敢碰。不过最近好多了。”

Zero将两手交握,双眸的不死鸟将碧色染成绯色。

“朱雀,日本特区......非常成功哟——晚上,我约了鲁路修他们来吃晚餐,姐姐也说一起来呢……”

“朱雀,娜娜莉说有空可以常来学校......不,我是说,你功课欠了这么多,工作上也空闲……我毕了业也许能帮你一些......”

“枢木一等兵......编入国防部陆上自卫队......”

“朱雀,战事虽平,但枢木家需要你担起重任......”

“朱雀,那两个孩子是来家里做客的,别吓着他们了......”

“朱雀......”

“朱雀。”

“朱雀。”

Zero回过神,他有些歉意的看着凑在面前的C.C.,“抱歉,有时候是这样。”他说道,然后将浸出冷汗的手掌松开。

那些东西,他看的太多太多了。最开始的时候梦境只是一些虚无缥缈的想法,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有,有关欲望有关期许。然后后来具体些了,就有他逃也逃不掉的地方,躲也躲不开的人。

葵花在田野摇曳,雏鸟在巢里啼鸣。星野与海浪。花圃里的蔷薇,广场上展翅的白鸽。

已逝的人露出微笑,废址上重起高楼。

纯白的郁金香迎着阳光绽放。

可到底是些得不到的东西。Zero清楚这个,但这种东西也由不得你控制,他常觉得这力量拽着他朝深渊里坠去,所幸总有一抹血色警告着他。

别死,喜欢你。活下去,我爱你。

这过程他说不出来的痛苦,他要为这几声已经没任何意义的话得让自己不要被那些幻想给吞没了。

“你——”

“C.C.,我不会后悔,这是他欠我的。……我,已经准备好了。”

魔女收回还没出口的话,她像发现新大陆一般饶有兴趣地看着Zero,“这种口气还真和那家伙一样。”

重新埋进沙发里,C.C.朝Zero扬了扬手,“我饿了,快去给我做披萨,你要等不及出去买或是叫外卖也行。”


评论(18)
热度(92)
上一篇 下一篇

© 福瑞控1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