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控1号

补档裙:818093712(存好就退,谢谢)

朱修/《留言》

*相关留言



1

鲁路修,这个时间你已经睡下了吗?虽然才见了面……不知为什么,突然又想找你说话。明明聊了一下午从前的事情,但是拨号码的时候突然就觉得……怎么说呢,有些难为情,啊,不管怎么说,好不容易能够重逢多聊聊天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如果听到留言能拨过来就好了,不过明天又能见面,这样一想也没关系呢。鲁路修明明从前都是最后一个睡着的呢。晚安。

2

鲁路修,我是想来向你道谢。今天,真的很感谢你。要你在学校里装作和我不认识果然是我单方面的幼稚呢。七年来你变得坦诚和可爱了呢。鲁路修,谢谢你。真的。我从没想过能拥有这样一群朋友。对了,替我再谢谢娜娜莉的kiss,像有让人幸福的魔力一样。

3

鲁路修,今天突然有些失落……发生了一些事情…那个,你看新闻没有?就是——唉,我不该说这个,学生会的大家都平安无事就好。你听到留言能给我回个电话吗?

4

鲁路修,今天是亚瑟把电话挂断了哟,明明难得你能打电话过来呢。就是……我还没有说完,你最近怎么总是不在呢,这样总是不出现的话,我真的会寂寞的。收到留言拜托回我哟,枢木朱雀随时待接听中。

5

鲁路修,……我……夏莉的事,……非常抱歉。

6

鲁路修,今天又要感谢你了。不过,这种危险的男人怎么会盯上你的?是因为赌博吗?别再去了好吗,娜娜莉可是你最重要的妹妹啊…而且我会担心的,万一……鲁路修,听到留言记得回电话给我呀。

7

鲁路修!我迫不及待想要告诉你,尤菲米娅殿下任命我为她的骑士——用自己的力量去守护重要的人,我可以做到呢!对了,今天走的太急了,你最后是要说什么呢?非常重要的事?不过不管是什么,只要是你,我都会义不容辞呢。

8

鲁路修,啊,那个,有关卡莲——不是,我是说学生会的大家都还好吗?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没能来学校真的很抱歉。不过会长通知我了,学园祭我肯定不会错过的!

9

鲁路修,今天你听到了吗,尤菲米娅殿下说的特区。如果大家都能平等,战争能够消失,就能保护娜——(敲门声)尤菲?(挂断声)

10

鲁路修,虽然今天谈的不是非常愉快,但是我仍想邀请你。这是我们可以一起努力一起守护的方式。希望你能给我一个证明的机会。

11

鲁路修,情愿你此时不接方才的电话,也不会听见我说将在大家所在的空中杀人。从没这么希望……如果你在房间,正好听到这个留言。

12

鲁路修,我来找你了。



(留言删除,未读留言3条。)


1

鲁路修,明天就是计划的最终时刻了……一直有很多话想和你说,但是面对面的时候竟然什么都说不出来。……虽然到现在说什么也没什么用,明早你会看到这个语音信箱吧?……我们的计划我会毫不犹豫地完成的,还有,之后的事情全部我都会好好完成,我会像你一般将娜娜莉当作最重要的人来保护……还有……我一直没有告诉你的……(放弃录音)

1

鲁路修,一直都爱着你啊。


1
(新留言提示)
笨蛋,我也是。

评论(14)
热度(73)
上一篇 下一篇

© 福瑞控1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