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控1号

补档裙:818093712(存好就退,谢谢)

『朱修七夕』《暖曦——温馨三十题》(上)

【反逆白黑】 总目录


《暖曦——温馨三十题》(上)

* 恋爱脑,无逻辑,ooc   

    

    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鲁路修和朱雀被米蕾会长赶出来购置活动物品,盛夏的阳光刺眼得不得了,汗水浸透了两个大男生的衣衫和头发。


    “鲁路修,虽然没来得及带钱包出来,但是采购的钱应该还剩的有。”朱雀费力得把手臂抬高抹了一把被汗水刺痛的眼睛,他问道“我们还剩多少钱?我真的好渴。”

    

    鲁路修见到没好气得用自己衬衫的袖口帮身边的笨蛋擦去汗水,他说道“这还不是因为你这个笨蛋,手机也没带出来!还可以买杯可乐!”

    

    眼睛可以看清事物后,鲁路修已经在旁边商铺里买了一杯可乐。

    

    “老板,再要一只吸管。”朱雀凑过去说道。

    

    “你这爱好可真奇怪”鲁路修诧异道,他还是第一次见到喝水用两只吸管的,但他还是将吸管都塞进了饮用孔里,拎过朱雀一只手上提着的箱子把杯子递到朱雀手中。

    

    听了鲁路修的话语,朱雀更加惊奇得说道“不是啊!我们一起喝啊,鲁路修也很渴吧?”

    

    “什......什么!白痴,这像什么话,我不渴!”

    

    “骗人!你看你脸上汗水都可以洗脸了。”朱雀凑过去用舌尖舔了一口鲁路修耳朵上的薄汗,然后露出一副涩然的表情“好咸!”

    

    “笨......笨蛋!你.......你做什么!”

    

    “鲁路修,你脸好红,你还说不热,快喝吧。”将弯下的吸管凑近鲁路修的嘴边,然后轻轻抵进薄唇之间。

    

    “唔......啊!笨蛋,别突然凑过来啊!”

    

    朱雀被一下惊到的鲁路修撞痛了额头,但是他还是成功得咬在了另一只吸管上。

    

    

    

    

    

    2、睡着的猫和他

    

    鲁路修本来是很冒火的,因为家里有两个白痴。一个是亚瑟,一个就是朱雀。

    

    ——拜托,别睡了,亚瑟!

    

    朱雀在心里祈祷了不知多少遍了,他现在这幅滑稽的模样在鲁路修面前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他急需另一个糟糕形象的东西来衬托一下,好让他不显得这么可笑。

    

    “你就是这么守家的?”鲁路修仍旧很冒火,不只是家里乱七八糟的景象,浑身墨渍的亚瑟,更别提此时眼前朱雀顶着一头乱七八糟的头发,脸上还印着亚瑟好几个黑色爪印,穿着全是墨水污渍的衬衣,可怜兮兮得坐在沙发上望着他。哦,对了,沙发套也尽是污渍。

    

    “因为亚瑟打到了鲁路修你的墨水,所以——”

    

    “说漏了一句吧,朱雀。”鲁路修抱着手看着他,一边眉毛挑的老高“应该是你还被他咬了一口,所以,你说你想对他进行教育吧?”

    

    “对不起——”朱雀低下头说道,亚瑟比他能跑能跳多了,所以后面他就累得睡着了。

    

    “喵

    ”

    

    “嗯?那是什么?”鲁路修看见亚瑟终于醒过来舔了舔唯一没沾上墨水的爪子,立起它的身子伸懒腰时一张画纸飘了下来。

    

    “啊——别看,鲁路修!”朱雀蹦起来两步冲到鲁路修身旁时鲁路修已经捡起来掉在他面前的画纸,虽然被墨水污掉了一大半,但仍旧能看见上面精致描摹着的人形,笔触精细,肌肤纹理,发丝的飘动。

    

    “笨蛋!我竟然不知道你这几年还学了这么不错的画技。”

    

    “那是,也不看我画你画了多——啊!亚瑟!”

    

    “嗯?什么?”

    

    “鲁路修,亚瑟它又在咬我!”

    

    枢木朱雀果然是个大笨蛋!

    

    

    

    

    

    

    

    3、迟到五分钟

    

    一向准时的鲁路修迟到了!朱雀在音乐厅门口着急得转圈,电话也无法接通,在三分钟还没等到鲁路修出现的时候他立刻冲到了车站,正欲沿路找过去。

    

    “朱雀!”鲁路修的声音及时得止住了他的步伐。

    

    “你迟到了五分钟”朱雀抓住鲁路修的手说道,急红的眼眶还没褪去颜色“而且你的电话一直打不通。”

    

    “娜娜莉给我打了电话,这里太吵了,我去边上接电话了。”鲁路修解释道,他疑惑得看着朱雀,不知道为什么朱雀会这么着急。

    

    “你可以给我发个信息的——”朱雀小声说,声音有些模糊得湮没在人声中。

    

    “你在说什么,朱雀?”鲁路修问道,他觉得朱雀看上去怪怪的。

    

    “鲁路修总说我笨蛋,你才是——”朱雀抬起头说道,绿色的眼眸里聚起了雾气,“我在担心你啊!你难道看不出来吗?这么久都没有见面,恨不得你下一秒就会出现,你却因为一个电话消失了五分钟!”

    

    “......呃......我........”不知所措得张大嘴,鲁路修偏着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不知道原来五分钟能这么严重。

    

    朱雀仍旧抓着鲁路修的手僵在原地,雾气就快要凝成带着温热的水珠。

    

    “对不起。”他听见鲁路修的声音,然后感到鲁路修的手揉在他头上,轻柔得抓了一下。

    

    “不会有下次了”鲁路修紧握住抓着自己的手掌,手指抹去朱雀眼睫上的湿润,扬声说“再不走音乐会就开始了哦。”

    

    

    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朱雀看着鲁路修的背影狠狠得咬着自己的嘴唇,现在已经放学好久了,鲁路修还没走,一定还在生他的气,因为鲁路修给他补习功课的时候他睡着了。

    

    这是他的错,但是他不想看书,他想和鲁路修一起去海边钓鱼。所以他没忍住和鲁路修吵起来了。

    

    他绕到鲁路修的课桌面前,看见鲁路修撑着头睡着了。

    

    “还说我打瞌睡,你还不是一样。”朱雀轻轻说着,坐了下来,他看见鲁路修淡淡的黑眼圈,他书上的重点都是鲁路修熬夜给他划的。

    

    朱雀看着面前之人的睡眼好一阵,他起身探向前面,继续低声说“对不起,其实只要你和我在一起就可以,无论做什么我都是开心的。”

    

    “所以,原谅我,鲁路修——我太任性了。”

    

    轻轻撩开鲁路修垂落的额发,黑色的发丝在他手指间穿过,他将自己的唇印在光洁的额头上。

    

    “啊!你你你你你——你在做什么!”正享受着朱雀的诚挚道歉的鲁路修被忽然的灼热触感惊得一下蹦了起来,他惊诧得瞪大了他好看的紫色眼眸。

    

    “道歉啊!”朱雀也被吓了一跳,他反射一般得就脱口而出了。

    

    “呃......”鲁路修听着朱雀直接了当的话语脸上顿时飘上绯红“日本人也这样道歉吗.......”

    

    “嗯?鲁路修你还被别人亲过吗!”朱雀惊叫道。

    

    “才没有!不.......这不是重点吧!”

    

    “怎么不是!?我——”

    

    “朱雀!我请你钓鱼吧,你看我买了俱乐部的票,但是这些很多都不明白啊,你看这个.......还有这个.......”

    

    嗯?总觉得好像被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事情。朱雀后来钓鱼的时候又再度走神了。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请给我绿色的。”鲁路修优雅得笑着对售货员说道。

    

    “为什么不是蓝色呢,鲁路修?”朱雀在一旁说道,他一点都不看好这个颜色,他继续说道“蓝色多好啊,和蓝天一样,躺在上面一定会心神都很自在。”

    

    “闭嘴。”没理会朱雀自我陶醉般的话语,鲁路修准备付账。“我买床单当然是按我喜欢的颜色。”

    

    “但是蓝色真的很好看啊。”朱雀在鲁路修转身过来的时候眨了眨眼,又说。

    

    该死!

    

    鲁路修心中狠狠得腹诽一句,再次转身“麻烦将蓝色的也一并包起来吧。”

    

    

    

    6、“我忘了拿浴巾”

    

    “朱雀!”鲁路修在浴室里叫道,声音像被蒸汽湿润一般“我忘了拿浴巾,拜托帮我拿一下。”

    

    “好!”迅速放下了怀里的亚瑟,朱雀应声站起来拖鞋都没穿就向鲁路修的卧室奔去。

    

    “记得把手洗干净!”鲁路修又补充道。

    

    “噢!”

    

    不到一分钟。

    

    “我叫你给我拿浴巾,不是让你一起进来洗澡的!”

    

    “今天才换了床单就不要弄脏了——”

    

    “笨蛋!别碰——是不是抱了亚瑟?.......啊.......你拿了几条浴巾.......别——”

    

    

    

    7、早安吻

    

    不善体力的鲁路修终于学会逃过朱雀动作的第一招。

    

    “喵 ”

    

    没错,那是亚瑟。

    

    准备好早餐后,照例来叫醒还睡得熟的朱雀,为了让熬了夜的朱雀睡得好些,他特意得关掉了设定的闹钟。

    

    “朱雀,朱雀。”

    

    他叫道,朱雀睁开眼睛,瑛绿的眼眸还迷蒙着,但已经伸手勾住了俯身唤他之人的脖子,径直寻着他柔软的唇缠了上去。

    

    这是一个惯例,自然是朱雀提出来的,布列塔尼亚的恋人都有早安吻,他说。

    

    鲁路修真不知道朱雀这些认知到底是哪里得来的,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真是的。

    

    “唔......”鲁路修感到自己快喘不过气来了,他发现朱雀又不安分得开始乱摸,真是说不听的。

    

    “喂!亚瑟!”正沉浸在美妙的早安吻里,朱雀被突然蹦到床上的生物给惊得松了口。

    

    “鲁路修,你不要每次都用小鱼干啊!”朱雀抱怨道,他瞪着亚瑟,他想如果他有胆量把小鱼干扔开,一定会挨上一爪子。

    

    “不想迟到就快些起来!”他可不会被朱雀这幅纯良模样给骗了。

    

    见到鲁路修转身离开,朱雀瞪着亚瑟,他说“小不点,我这是让着你。”他若真想,你以为亚瑟能挡住吗?

    

    “啊,好痛,亚瑟!!”

    

    

    8、我回来了

    

    鲁路修终于回来了,他拥着骑士说“我回来了。”

    

    “鲁路修才是骗子,消失了这么久!明明说好下次不会的。”朱雀紧紧扯着皇帝的华丽帝服哭了出来。

    

    “我很抱歉,朱雀。”鲁路修说道,他仍旧把有些凉意的手指揉进了朱雀卷翘的棕色发丝里,用最轻柔的话语说“真的不会了——我发誓。”

    

    “我不信。”朱雀摇着头说道。

    

    “你会的。”鲁路修推开一点距离,他定定得凝视着朱雀,紫眸里是往常的神采,却更加透出坚定。

    

    “因为你会成为我唯一的骑士。”鲁路修说。

    

    

    

    9、亲手剪发

    

    鲁路修的头发修剪向来都是自己动手,朱雀说这是该死的完美主义,他要治好他。

    

    “我也几乎都是自己剪呀,鲁路修,相信我。”朱雀抬着腿压制住了鲁路修在椅子上逃窜的可能。

    

    不,他不要!鲁路修想到他见到朱雀给自己剪头发的场景不禁汗毛倒立。

    

    “朱雀,要知道卷发和直发的发质是不同的,而起你的发质较软,你不能用剪你自己头发的那一套来对待我的.......”

    

    “鲁路修,我说了你等着看吧——”

    

    咔嚓——

    

    “唔......抱歉,我发现你说的是正确的。”朱雀放下剪刀,已经准备好了要逃跑的姿势。

    

    “站住!枢木朱雀——”

    

    

    皇帝反常得在出席会议和访谈时带起了一顶设计奇特却华美的帽子,这成了当下的八卦热潮,并引领了一时的服饰潮流。并且人们还发现皇帝唯一的骑士,那个东方人换了一个古怪的发型——原本稍有参差的卷翘发丝这下全部变成了蓬松的短卷,让骑士无论如何也摆不出一副严肃的表情,活像一只卷毛犬科动物逗人欢喜,一时间这个发型倒流行了起来。

    

    然而枢木朱雀本人却面临一最大问题——鲁路修的完美主义似乎更严重了。

    

    

    10、翻阅过去的相册

    

    “鲁路修,我们的过去又增加了一页呢。”朱雀看着鲁路修把相片夹进相册里,高兴得说道,然后顺手拖了过来,又从头翻起来了。

    

    “哈哈,你看,这是校园女仆祭——”朱雀指着一张自己的相片笑得睁不开眼睛,他可不会忘了当时自己怎么挡住夏莉的镜头,不过他可没想到自己的糗照居然落在了鲁路修手里。不过这件事情可没法用来笑话他。

    

    “那时——鲁路修,你......”他想起了鲁路修身穿女装的模样,一下目光就迷离了起来。

    

    “笨蛋!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脑子里是什么,赶快给我忘了!”鲁路修一巴掌拍在朱雀后脑勺上,让一脸痴呆模样的朱雀醒过神。

    

    “yes,your majesty!”朱雀笑着挑眉道。

    

    “笨.....蛋。”倏然一下脸上又有些发烫,鲁路修低声说,他把相册又朝后翻,他指着一张颁奖典礼转移开了话题“等船靠岸后我们可以去找里瓦尔,他在海湾开了一家不错的酒吧。”

    

    “对哦,前几日他好像还问我哪里的活动最欢乐,他要请米蕾前去游玩呢。”

    

    “嗯?问你?”

    

    “对啊,毕竟我们去过很多地方呀。”朱雀抓住恋人的手掌,他眯着眸子眷恋得说道。

    

    接下来还会去更多的地方,未曾见过的景色,都会与最心爱的人一起共享。

    

    “我听说Eu南隅之地的救灾特别成功,下个月娜娜莉会前去庆祝。一起吧,她肯定很想你。”朱雀又说。

    

    “那小丫头。自然。”

    

    鲁路修着着手中相册里娜娜莉压着他和朱雀肩头开心捧着王冠的笑颜嘴角的微笑更为明显了。

    

    

    ———————————————

———————————————


关于题目的温馨吐槽,来自  @太阳鲸 ,这简直不要太萌了好么~^_^


1. 带了手机又怎样,难道你俩还能支付宝?🌚


2. 朱雀出个本子吧,砸锅卖铁也要收🌚


3. “喂?兰佩洛基先生吗?你家的狗等不到主人开始撒泼了。请迅速赶至此处。”🌚


4. 装睡的鲁鲁在那一日选择了正确的时机醒来保住了当日的贞操。


5. 床单这种东西,对于精力旺盛的年轻人来说,当然一次要买两条。


6. 看标题猜结尾系列🌚


7. 鲁鲁清白全靠亚瑟护花。


8. “鲁鲁你这么久没回来一堆狗等着喂粮呢。”“知道了,张口。” 啊呜。


9. 终于知道在英国理发又贵又不好看的原因了🌚


10. 来看看我们吧,一堆狗等着投喂🌚你俩什么都不做就在那里接吻接一个小时就好了。


    #####

七夕就是该发狗粮的。


评论(21)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福瑞控1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