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控1号

补档裙:818093712(存好就退,谢谢)

【反逆白黑】 总目录

朱修同人文总目录

*转载目录请随意,不用特别私信^o^


*凡带“+”的章节,有第八字母描写。

*********************


《半翼》

内容提及:反逆原著向,长篇。


[未期篇] 无印期(前期渣文笔,龟速修改中,剧情对不上很正常_(:3 」∠ )_亲们先跳过这一篇章吧。有总目录链接的是修改过后的。)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 十三)

[幻地篇]亡国期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卷终章)

[逆谎篇]R2期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卷终章)

[曦光篇]登基前期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卷终章)

[荒原篇]骑士帝期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         (八)        (九)     (十)   (十一 卷终章)

[颂愿篇]零镇后期

(一)      (二)     (三)     (四)

********************************************

《极渊》(已完结)

内容提及:神根岛的枪声响起,一瞬犹豫的朱雀倒在血泊之中,geass的诅咒在闪烁,他艰难得挣扎着,在消去最后声息的一刻,那道身影也转身离去。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part 8)        (+part 9)       (+part 10)       (+part 11)         (+Part 12)         (Part 13)

+ Part 14)     (+Part 15)     (+Part 16)      (Part 17)     (Part 18)   (Part 19)      (Part 20 (上))      (Part 20 (下)完


下载地址:【点我】密码:7gah

***


《Your Life》

内容提及:承接《极渊》,幻之26话衍生。正剧,长篇。从布列塔尼亚手里逃出的鲁路修,究竟会怎样改变这个世界呢?


第一卷[May you forget]


01)   (02)     (03



**********************************************

Jerusalem in Abominations

内容提及:七骑 X  军师(D/S「非广义」半架空亡国)


Overture)     (Chapter One


#此篇文感谢鲸太太译成了英文 @太阳鲸 

英文地址:《Jerusalem in Abominations》【内陆手机用户可能需要翻墙】


****************************************

《我的式神是恶魔》

内容提及:衰败的阴阳师家枢木家族出了一个灵力强大的后代,在这个阴阳两界逐渐失去平衡的世界,他为了肩负起维护平衡的责任,研习多年后终于在某天召唤出了将与他并肩作战的式神。

诶?不对啊,这个不是东方的妖怪啊!等等,为啥这个长相漂亮的妖怪看我眼神有点怪?


《01》     《 02 》


****************************************

《暖曦》

内容提及:和平年代的骑士帝秀恩爱,白痴恋爱文,只甜无虐。


(+01)     (+02)     ( 03(上)


《暖曦——温馨三十题》(上)


《暖曦——Good Morning》

暖曦——Valentine's Day


**********************************************

短篇集


朱雀生贺祭:

《Summertime Sadness》


Reincarnation Duets


零镇祭:

Blessing of Life


双A设定(AlphaXAlpha):

+《RUN_RECALLED

+《RUN_RECALLED Ⅱ》

+《RUN_RECALLED Ⅲ》

+《Romantic Revenge》

+《Mei-fa-re Koo-ja;》


时空错乱(七骑x皇修、零骑x军师):

Exec_RST(Ⅰ)

Exec_RST(Ⅱ)

Exec_RST(Ⅲ)

Exec_RST(Ⅳ)

Exec_RST(Ⅴ)

Exec_RST(Ⅵ)

Exec_RST(Ⅶ)

评论(41)
热度(2970)
  1. 共3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福瑞控1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