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控1号

补档裙:818093712(存好就退,谢谢)

『反逆白黑』《极渊》Part 18

总目录

Part 18

警告:OOC
*********************

 极渊 Part 18
 
 枪声呼啸划破寂静,与朱雀的惊惧吼叫交织而过。
 
 铮!
 
 子弹击中在坚固的囚室之门上,发出刺耳声音。朱雀抱紧鲁路修翻倒在地,巨大的冲击之力让他们在地上滚过两转,环在鲁路修头上的手臂被撞击得疼痛万分。
 
 手枪被打落的时候已经扣下了扳机,枪口擦着鲁路修的额头而过,子弹飞射向偏离了其原本轨道的地方。
 
 朱雀怕得全身颤抖,他压在鲁路修身上,甚至想气急得照着那张脸挥去一拳,但终究他只弓起身,狠狠得揪着鲁路修衣领提起来,他怒得将眸子睁得滚圆。
 
 “你是在发什么疯!”
 
 朱雀极怒得大吼,惊慌中他错过了鲁路修同样瞪大的眸子里掠过一道极快的震惊,他只见到那里面盛着无尽冷意。
 
 消失了,什么都没了,他再说不出一句话。
 
 门口传来响动,急促的步子声调,朱雀的身体还未先行动,眼前便看见紫色与红色便铺天盖地得袭来,他的世界便完全空白了。
 
 鲁路修用力得将自己的臂膀锁紧,他狠狠得抱住了朱雀的脖颈,将自己的唇印在面前之人颤抖不止的嘴唇上,就像他也曾应那人的要求去亲吻这张嘴唇一般的,他会所有朱雀想要自己做的,吻住双唇,用舌头撬开,然后与里面僵滞的舌肉绞缠。
 
 身体,完全动不了。朱雀就这么任由鲁路修亲吻着,不是他强迫而为的亲吻,柔软得比梦境中更为美妙,让他几乎不敢相信。
 
 咔。
 
 房门被打开了!
 
 朱雀惊慌得想要逃开,但鲁路修的却几乎是用尽了力气环抱住他的,一直以来不停得拒绝他的鲁路修,居然这么用力得拥抱他,亲吻他......混乱像是喧嚣的争论,又像是寂静的幻象,朱雀发现他的世界居然除了鲁路修再无其他。什么门声响动,什么喝令声,这里就只有鲁路修杂乱的呼吸和他们绕在一起的舌头蠕动的吞咽水声。
 
 幻境没给他多一秒的沉迷,两名守卫架住朱雀的双臂将他与鲁路修拖开了距离,他感到紧拥住自己的双臂松开,他手里抓住的衣衫也滑开去了。
 
 “长官,发生这种事情并非是我不想配合你们的工作呢......”
 
 鲁路修的声音传入耳中,朱雀这下才稍微回过神来,他有些茫然地看着同样被守卫反架住的鲁路修对一脸震惊的维蕾塔正说着什么。
 
 鲁路修被身后的守卫蒙住了单眼,他没看向自己,他继续对维蕾塔说着,态度诚恳得自然,携带着某些条件,听上去让人信服极了。
 
 “我也想配合你们的审问,毕竟还有获得减刑的可能......只是这样的事情真的很让人苦恼。”
 
 维蕾塔捡起地上的枪支和地图,深沉得看了眼还没说话的朱雀和对她扬起友善笑容的鲁路修,监狱里发生这种事情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但像枢木朱雀这样玩忽失职的绝不容许,更别说对象是ZERO这样的要犯。
 
 “枢木朱雀准尉,我以监督的权利通知你,从今天起,你停职接受调查。”
 
 维蕾塔毫不含糊得宣布道,想他枢木朱雀以能够提供出供词的要求换得自己独占功绩,如今出了这般差错,让ZERO主动向她透出意向,她如何也不会放弃这次机会。况且她也一直都对枢木朱雀的名誉布列塔尼亚人的身份耿耿于怀,虽说由于各种原因两人本该毫无联合可能,但刚刚的景象——她是该当做监狱里的常态事项处理吗?
 
 “等......等下!ZERO他——”
 
 朱雀叫起来,他想说什么,却只能断续话语,实际却不知道自己如今还有什么权利是可以让自己开脱这一次失职。
 
 “你前日里的功劳可以相抵罪责,但现在请遵守纪律配合调查。”
 
 维蕾塔以军人的强硬口吻命令道。她与枢木朱雀的职务相互制约,她应当行使职责。
 
 朱雀仍还不甘心得望向鲁路修,鲁路修却没给来任何反应,他只向维蕾塔说
 
 “关于黑色骑士团的动向,长官,我想你需要这个。”
 
 “鲁路——”
 
 “枢木上校!”
 
 “可......遵命。”
 
 朱雀用力得捏紧了拳头,才不让自己挣开钳制,去把鲁路修从守卫手中拽出来,他是军人,他该服从命令。
 
 踏出囚室,冰冷的空气沾在嘴唇上,朱雀猛然想起什么一般,他再转头向身后看去,只看到被紧紧关闭的囚门。
 
 **
 
 
 手机码字,量少抱歉。
 
 
 

评论(7)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福瑞控1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