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控1号

补档裙:818093712(存好就退,谢谢)

『反逆白黑』《极渊》Part 20 (上)

总目录

极渊 Part 20(上)


事发点已经有大量的队伍包围过去了,作为将C.C.抓捕为首要任务的机情局,维蕾塔等人必须更为谨慎得对待这次作战。


根据zero所言,那废弃的大楼地下藏着黑色骑士团的物资,今日的行动似乎是有着极大的转移动向,所以C.C.作为zero的替代会出面。那里应该设了大量埋伏,所以只能由地上包围,并在所有可能的通道口围截。这一次的地点令人费解,在这个荒废的区域,本该没什么是值得那群一直盯着东京重要据点的叛党可图的……但是,他们确实出动了,早先设下的伏点传来其捕捉到的动向。


“枢木准尉,既然特别派遣还没有回归,就先暂时申请领用无赖吧。”


维蕾塔迅速得说道,前几日修奈泽尔殿下返回布列塔尼亚时,其下属的特别派遣部队便也同时回归,但因为枢木朱雀的调查还没结束,因此滞留在了这边。即使现在释放出来,但是似乎上面的人并没有将他召回的打算。


“你应该知道这次任务的重要性。”


她意有所指得冷声道,如果枢木朱雀不予配合,这次任务的失败……只会让这个混乱的地方雪上加霜。



朱雀示意得点头,望着维蕾塔跨上knightmare的身影在身后将手心攥紧。


*

十一区总督并不太敢将这次任务弄出太大的动静,他前些时候的大肆出动却一无所获的作为显然已经让他的评分降低,这一次的作战有好几处的人对他保证,再加上前几次的作战成功,总督也稍微放下了心,出动动作不大,新宿已经封锁起来对外宣称为军事演练,至于那里面残余不多的eleven难民根本不用在意。


空袭部队只留下了监控力量,几乎所有的力量都集中于地面,任这通道内再有如何乾坤,也无法逃脱出去。他们几乎有足够的理由相信zero所招出的信息。


机情局的人已经陆续降落地面,朝着预先的地点移动,这个时候还没什么异动,但是地下确实是有异常能源波动,几百处热源分散地下几乎所有楼层,情况果然和zero所言无差,必须小心规避开来实施围截计划。


朱雀跟随着部队汇合,这边的乱石和狼藉建筑太有利于掩藏了,当然,也利于脱离控制。


角落的设伏点,朱雀抬手切断了knightmare里的传讯连接,迅速朝着空袭部队后院驻扎奔去。


鲁路修的态度,他所索要的信息……自从那日替代的Zero现身,所有的一切……鲁路修,我还有最后的话要问你,你可先别消失了。


“长官!枢木上校的信号被切断了!”


正在布控部队的维蕾塔接到传讯,果然队伍里的一架knightmare失去信号。该死!果然是信不得吗?


维蕾塔狠狠一咬牙,她回道


“别惊动其他人,由他!继续埋伏!”


枢木朱雀究竟是出于个人私情还是作为eleven的什么动机都已经不重要了,维蕾塔收到了设伏队的图像捕捉,果然那个Zero是C.C.所扮,身材,发色都完全符合。只要坚守这一处,那边已经没有价值了。


开始行动了,突击部队沿着绳缆先降下一部分进入地底,维蕾塔看着队伍根据计划有序得展开,她向机情局控辖的地牢方传去密讯


“作战成功实施,立即执行处理计划!”



*

“哼!处理计划?”


一个红发张扬的少女捡起地上传来讯息的通讯器,不屑得冷哼一声,她抛起在前一刻还属于面前这具尸体的配枪,对着自己耳边的通讯说道


“喂!C.C.!你破解完没有!这里的监控全都没有,鲁路修到底是不是被关在这里?”



——上——



评论(4)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福瑞控1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