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控1号

补档裙:818093712(存好就退,谢谢)

【朱修】《Your Life》May you forget 01

【反逆白黑】 总目录


*上接《极渊),幻之26话衍生。

***正文****

Your Life

May you forget  01


“……欧罗巴第十七战区已签署战败协议,残余力量退回EU·布列塔尼亚边防线……修奈泽尔·Ei·布列塔尼亚将携胜利之音而归。与此同时,神圣布列塔尼亚最强骑士——圆桌骑士一如既往地展现出超强战力,为帝国立下光辉战功。值得注目的是新晋第七圆桌骑士……”


“鲁——Zero,关于中华联邦的事项,高佳先生说有几处可能变动的地方。”


“鲁路修。卡莲,我说过只有我们的话不用这么拘束。”


鲁路修按下电视的静音,站起身接过卡莲手里递过来的文件,扬起嘴角轻声笑了一声,说道。


“鲁、鲁路修。”


收回手垂落身侧,卡莲看了看鲁路修关掉声音的电视,她谨慎得微微敛眸,


“要准备行动了吗?”


鲁路修,Zero回归已有月余,黑色骑士团残余的力量才稍微整顿好,他们必须解救出另一部分仍还被囚困的同伴。


上次的混战他们没有充足的战力,也没有充足的时间,能将鲁路修夺回来已是万幸。布列塔尼亚并没有报道Zero越狱的消息,反而在他们三天未有任何行动的时候宣布Zero在混战中击毙身亡的消息,再出现的Zero都是冒牌货。


当然,他们十分担心布列塔尼亚军是否会一怒之下处死剩余的黑色骑士团队员,但对方似乎并没有此打算,反而在随后的一个月内游行了三次。


低劣的骗术。


这是鲁路修稍微恢复了些后对布列塔尼亚做法所作出的结论。随后也确实证明布列塔尼亚军并没有处死人质的意向,三次游行后又再度投入了地牢。但这次又再度发布了新的讯息——两天后会再度游行,并执行枪决。这到底……也是引蛇出洞吗?


“对,这次就让黑色骑士团重归世界舞台吧!”


鲁路修抓起桌上棋盘旁边被他把玩得黝黑发亮的棋子,他摸着棋子的尖锐棱角,视线重回到无声的电视屏幕上,他看见镜头转向了一个熟悉至极的脸庞,然后幽深紫色的眸子里闪烁起冷光。


“鲁路修,你真的不会再骗我?”


传达信息完毕,卡莲并没有离开,她目光灼灼得盯紧了面前这个男人。Zero不是一般人,鲁路修不是一般的人,她从没见过谁从那种情况下还能这么迅速得高扬斗志,他有野心,他拥有Geass——这种现世中闻所未闻之物。


“当然。”


鲁路修同样正视面前这个如火焰般燃烧的女孩,神情温和诚恳,


“卡莲,我告诉过你,你所选择跟从Zero,加入黑色骑士团都是你自己的意志。”


“你知道鲁路修,知道Geass……你看,我对你已经毫无隐瞒。你可以相信Zero,我们的最终目的是一样的。”



“我……”


卡莲话语微顿,再下一句话语出口之前,忽然一道开门声响起,里面的慵懒又无理的女声硬生生得打断了她接下来的话。


“鲁路修,给我叫份披萨,换一个口味。”


混蛋!这个该死的女人!


“你怎么在鲁路修的屋子里!”


卡莲不客气得对着从一间卧室里走出来的C.C.叫起来,在光线稍微把里面的人照亮了些又再度提高音量


“你这是什么打扮!”


“怎么?你又不是没见过。”


“喂,鲁路修,我的披萨——”


日常的毫无意义的吵闹再次上演,鲁路修无奈得拿起自己的面具一边朝外面走去,一边回应了C.C.


“二十分钟之后。”




*


捉拿Zero立下大功、第七圆桌骑士、Eu平乱、白色死神……


什么时候,又会再次见面呢?


偏僻的角落里,鲁路修摘下了自己的面具,他在暗处借着并不亮堂的灯光看着自己的掌心,上面已经再见不到曾经的深陷掐痕,微蜷指尖,甲面上的血瘀仍有残留。


这种事情——不值一提。



 

黑色骑士团的力量分布并不集中,不仅为了躲避捕猎塔利亚的暗地搜捕,也为了将计划分散完全得执行。鲁路修带着核心的卡莲和数名能够驾驶Knightmare的人与拉克夏塔一行开发组藏匿在一艘用geass夺下的巨大潜艇之中,一方海域监视区域的重要人员也皆被控制……已经相对平稳得度过了一段时期,让他等到了时机。


让黑色骑士团重新立于公众面前,首先仍旧需要一个奇迹。


值得庆幸的是,那个没被撤职的无脑总督居然选择了那个地方——那就完全有了胜算呢。


必须让黑色骑士团恢复实力,能与布列塔尼亚有相较之力——才能救出娜娜莉,从那个男人手里把娜娜莉夺回来。那个地方,那个令人作呕的帝宫,绝不是娜娜莉所想要的。


不管什么阻挠,会一如既往得——清除!


我等着你,枢木朱雀。


***

·正剧向

·长篇


评论(7)
热度(86)
上一篇 下一篇

© 福瑞控1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