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控1号

补档裙:818093712(存好就退,谢谢)

【朱修】《Your Life》May you forget 02

【反逆白黑】 总目录

Your Life

May you forget 02


“关于在中华联邦领事馆设置的电波路线已经确定了。”


将身上累赘的衣服脱下随手扔在沙发上,C.C.一边说着一边将手里的一张芯片抛给才转头看着她的鲁路修,那人接过芯片装进衣兜里后,便继续整理着自己面前的提箱。


“新身份——兰佩路基同学。”


C.C.抓起桌上的剩了一半的披萨,即使是已经失去了刚出炉的温度,但味道仍旧还不错,只是冷却的乳酪略微影响了口感,当然这会儿也不急着再让厨房做一份过来。


“你真打算去冒这个险?说不定会被抓回去哦。”


咬着披萨发出的声音含糊不清,C.C.悠闲得看着鲁路修把她的衣服理顺了挂起来,然后又将另一套合身的Zero服装放在面前。她已经不想再对于这个男人毫无意义的整理癖好发表言论了。


“卡纳雷斯总督定然已经等不下去了,当然,这个决定一定不是他可以下达的,这说明已经有更高权利介入进来,再不行动变数可就大了。”


“你知道我不是指这个,鲁路修。”


C.C.看着面前的人顿声住了口,她吞下嘴里的食物,


“别去见枢木朱雀。我知道你想去确认什么,但现在的他可能已经不是你认识的那个枢木朱雀了。”


听见魔女说出的话语,鲁路修一把捏紧了手里提着的箱子,紫色的眸里沉下了寒冰,


“即便是当初他将你的位置泄露给我们、给出识别码……但他可是布列塔尼亚的军人,Knight of seven。别去送死。”


“我说过,你死了,我很麻烦。”


C.C.的目光凌厉起来,鲁路修甚至不用怀疑这女人可以把自己打晕,然后仍旧依照计划进行今天的计划——毕竟一切都已经设计完毕,而自己则是有别的打算。


“当然,我可不会蠢到去送死。安心吧,荷兰的叛乱刚刚平定下来,权利交接、再加上签署协议等,返程最快也是今晚十一点。如果是针对那蛮勇之夫的守卫,至少有四十八种逃跑的路线……只是收集情报。”


鲁路修瞬间松下了表情,他轻笑一声,胸有成竹。魔女没有言语,于是他把那深色的面具扣在头上,处理后低沉音线继续说


“布列塔尼亚是我的敌人,同样的错误不会出现两次。”


看着C.C.迅速着装,鲁路修抬手调整了一下通讯,然后发出指令


“准备行动!”


**


“哇——还有二十分钟就能到了十一区了!”


中型阿瓦隆的休息室里,刚从睡梦中醒过来,发现窗边景色已变换得全然一新,一名英俊的金发男子趴在窗边发出惊呼,终于显露出了一些少年该在他这年龄时期的欢悦表情。


“什么嘛……还没到吗?”


被金发男生的大嗓门给从梦里惊醒过来的一名少女淡漠得也朝窗外投去一抹视线,一眼后收回,冷淡得低声说道,算是作为回应。


“阿尼亚!你那是什么反应,终于可以不在那鬼地方的戈壁滩待着了!连酒吧也没有,你知道多无聊吗?而且,十一区自黑色叛乱后重建得比从前还繁华呢,可以让朱雀带我们去玩。”


“……”


“好吧,我知道在波尔多那边我们是太闲了……但是朱雀太厉害了嘛,一个人就可以干掉那些乱党。朱雀,你可要成为我第二个佩服的人了。”


“喂,你不问问我第一佩服的人是谁吗?”


没有得到应声的少年起身压在前排座位的椅背上,他探出头问道,三股金色小辫从脑后的发从中滑下,搭在前座之人的肩上。


“反正是俾斯麦·巴鲁特大人吧。”


朱雀收回了自己放在窗外的视线,语气平静得说道。朱雀的气息内敛了太多,作为一个多月以来一直待在一起的同伴,第三圆桌骑士——基诺·拜因贝鲁克和第六圆桌骑士——阿尼亚·阿尔斯托莱姆是最能发现的这变化的,而且越临近抵达十一区,这不比他们年长几岁的少年便更加沉稳起来。


基诺早习惯了朱雀的这幅模样,他听对方提起了第一骑士大人,便又继续说了起来


“说起俾斯麦大人,你知道吗,他倾慕的对象是那个‘闪光的玛丽安娜’玛丽安娜皇妃,那可是一段辉煌的传奇啊……”


耳边虽然是喋喋不休的话语声,朱雀却没有露出一丝的不耐,他并未听进去这皇家贵族间的八卦之事,心间盘旋着修奈泽尔殿下的话语。


「希望能够赶得上……如果是真的Zero,这一局可就输了。」


真的……Zero。朱雀轻放在座椅扶手上的手掌慢慢得握紧了起来。


“……陛下爱极了这位新皇妃……”


“玛丽安娜,皇妃?”


阿尼亚盯着手里微型相机里的照片出神,喃喃自语了一句,而正兴奋的基诺则继续接着话语


“对啊,可惜在一场恐怖袭击中身亡,嗯……应该是八——”


舰体的轻微震动打断了基诺还欲继续的架势,金发少年看着已经起身离开同伴耸耸肩,又得要准备出击了,希望机体的检修已经完成了,不然得耽误上好一阵呢。


评论(20)
热度(65)
上一篇 下一篇

© 福瑞控1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