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控1号

补档裙:818093712(存好就退,谢谢)

【朱修】《我的式神是恶魔》01

总目录 

  我的式神是恶魔 01

    枢木朱雀十七年的人生中,今天是前所未有的光辉和瞩目,只是这盛大的仪式后——

    

    他仍旧僵硬得看着阵符中心,表情可能有些呆滞,因为他面前那个穿着西装的紫眸少年一直挂着捉摸不透的笑意,他觉得这可能是嘲笑,当然,他也可以认为那是对着那人身后一群也是一脸呆滞模样的围观者的。

    

    呃……

    

    这式神,好像很眼生。这打扮......如果不是其他不似人的特征,这大概会被当做是哪个大公司的公子哥。

    

    朱雀小心翼翼得吞咽了一下,这,该怎么解释?要知道,枢木家族作为一个古老的阴阳师家族如今已经没落了很久,多少代都没能有一个拥有强大灵力的人,他的觉醒寄托着无数人的期望,虽然除做了首相的父亲仍旧执意想让自己从政以外……扯远了,现在最重要的是,他并不清楚自己苦练已久,这拼尽全力召唤而来的到底是不是足够强大的妖怪,能不能够助他平复近些年来由于阴阳两界松动而引起的动乱,能让他能够肩负起这重大责任。

    

    “朱雀,你……认识?”

    

    藤堂镜志朗终于打破了这诡异的僵滞,然后试探得朝朱雀问出声,毕竟这个长相……漂亮的少年看起来只吝啬得朝朱雀递了眼神,作为召唤者,大概可能也许比他们多了解一些?

    

    “藤堂老师……”


      朱雀摇摇头,后者拢紧了剑眉。


    枢木世家现存完好的典籍虽说不多,但好歹还是囊括了大部分东方妖怪,这个长着翅膀还有尖尖的尾巴,头上带角的种族……还真是没见过,而且,而且啊,为什么是一张西方人的脸孔啊!难道是其它地界的?那这样的话,难道朱雀的灵力已经如此之强了吗?不,这也并非是什么好事,因为穿越地界会耗损部分灵力,使得召唤而来的妖怪实力更加不清楚,更别说还不知道能不能够签订契约,如果是什么偏狭地界,或许还会有交流上的障碍……

    

    “噢,你是叫朱雀吗?人类。”

    

    那紫色眸子的妖怪少年说话了,不符合外貌的沉稳声调引起了一群人又更加得瞪大了双眼,会说日语啊!难道是日本界内的?

    

    好似并不乐意被这么当稀罕物一般注视,少年不满得从裤袋里拿出手,然后指着走到朱雀身边身材硬朗的男子说道

    

    “你,给我准备干净整洁的房间。”

    

    修长的手指从藤堂的身上移开方向,少年稍微放缓和了语气,继续说道

    

    “你,朱雀,跟我过去,我要了解一下这边的情况。”

    

    “诶?”

    

    朱雀的目光随着那白皙而指节分明得手指移向自己时总算收了回来,他有些不明所以得发出疑问,这是怎样的理所当然啊,明明是他召唤的式神,为什么要指挥他做事呀!这和书上,和老师教导的怎么不一样?

    

    “恩?怎么了?没听明白吗?”

    

    少年挑起眉毛,似有些不悦的表情浮现出来,但声音仍旧还是放得缓和,没有丝毫不耐烦。

    

    众人几乎要完全僵硬了,这倒有些奇异,一般被忽然召唤的妖怪不管是个性良善还是恶劣,不和阴阳师打上一架,不被强力束缚,是没法契约或是消去敌意,他们甚至都布下阵法准备来对抗这被强大灵力召唤而来的“妖力强大的妖怪”。

    

    但是现在,这这这……难道是被枢木少主的俊俏容颜迷住了?日本界内不乏喜爱漂亮事物的妖,不不不对,这妖自己已经够俊甚至可以成称为美了,没道理被容貌迷住啊!

    

    “不不是,我的意思是你——”

    

    朱雀急忙接道,但没组织好语言,他现在脑子里一堆的问号,却不知道先扒出哪一个。

    

    看着朱雀有些慌乱的神色,少年勾起唇角,手又揣进了裤兜里,他声音轻快起来,

    

    “噢,忘了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鲁路修·兰佩路基,是个恶魔,来自布列塔尼亚。”

    

    

    ****

   

评论(30)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福瑞控1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