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控1号

补档裙:818093712(存好就退,谢谢)

【朱雀生诞祭】《summertime sadness》

Summertime  Sadness

配合BGM《summertime sadness》点我


七月的夜晚,繁星如同漆黑幕布上撒满的钻石,耀眼万分,星光落入这个陌生的帝宫之中。


潘多拉贡的所有一切,陌生无比。


新建的帝宫比之前的朴素,他的庭院没有一片小湖,没有一小片密林,只有一个小小的花园,一个小凉亭。


今天夜色很美呢,zero站在窗前看着夜空,这样纯澈的夜晚,他忽然生出了想走出去的想法。


他走至桌前合上了文件夹,熄了桌上冰冷色泽的台灯。他瞥见了文件夹上日期是四年前。


他的庭院是帝宫中最为冷清的,入夜了就只有院里孤零零的地灯用柔色的灯光温暖不被人照顾的花园。


花园里的草坪很平整,他记起上个月末宫里有庆典,于是女王也派了人帮他打理了一下庭院。但是这里仍旧不会有谁踏足,这里从来也不会有人造访。


他的凉亭里积满了被昨夜风雨打落的玫瑰花瓣,鲜红一片。他记得这是最初的宫廷园艺规划师设计的花园,他不在乎这里被设计成何种模样。那个浮夸的设计师选了艳丽的玫瑰。


如今他再不会对这个颜色感到恐惧,他觉得今夜真的很美。他躺在平整的草坪之中,看着天空,伸出了手掌。


“北斗星,会是哪一颗呢?”


食指划空指了一番,无奈只有放下,他叹道


“不行啊,现在真的越来越笨了呢。”


是谁曾捉着他的手划破星河,找到那最明亮的星斗。他记得那手掌的温度,却模糊了指尖的轮廓。


手背覆于眸上,他从指缝中再度看向夜空,星光便落入了碧色湖面,划开涟漪,美的让人窒息。


他们在埃格泽里伽庭院里的草坪上一起看湖面上的星子,那时湖面上一点也不平静,会有萤火虫与星光一起倒映。


萤火虫会喜欢繁星吧,因为和它一样闪烁光辉呢。


你还真是一个笨蛋呢。


我喜欢繁星。


因为你的眸子如同破晓的星空,带着朝阳的色泽把这所有的光辉都嵌入其中。


人们死后会变成星星。


他白皙的面孔如同星光一样璀璨。他似乎有些想不起那面容了,他曾用他的嘴唇描摹无数遍的模样,从眉骨到唇角,从耳畔到喉结,他深刻在灵魂上的东西......最珍贵的东西。


他弄丢了刻着重要东西的灵魂。


“你又会骂我吧,说我像笨蛋一样——弄丢了最重要的东西......”


“是呢,你真的是个笨蛋啊!”


谁!?


zero一瞬拿开覆住眼眸的手,他转头看向声源处,他的庭院从没有任何人踏入,这里怎么会有别人!


他目光从小院里的玫瑰花墙终于落在了凉亭之中,那里似乎有个人影。


纤瘦的身影,身着白衣,在这样的夜色中就和空中的星河一般,他身上似乎映着微弱的星光。


“请问你找谁呢?”


zero揉了揉眼,他似乎看不清光辉后的面容,他站起身走向凉亭,脚下踩过凋落的玫瑰。


“我来找一个笨蛋,他把重要的东西掉了却不记得来取。”


带着辉光的人轻笑着说道,声音好听极了,像这夜色里偶尔的微风,似乎拂过某一片湖面,翻起点点浪花,搅碎满湖星光。


“这里只有我一个人,可能没有你要找的人。”


zero说道,他这时能看清一点对方的样貌,精致的下巴还有微扬的嘴角。


“你看起很寂寞,我陪你聊聊天吧。”


那人竟自说自话得坐了下来,他洁白的衣袍落在鲜红的花瓣上。


zero贴着他坐下,他问道


“那个人很重要吗?”


“嗯,很重要的朋友。”


zero用脚尖挑起地上的花瓣,他发现这里居然积了如此之厚的残朵。


他瞥见身边之人衣服上的吊坠,瑛绿色,他不是很喜欢这色泽,但似乎有个人很喜欢。


“我帮你找吧,丢了重要的东西会很难过......我帮你找。”


zero抬头看着星空,他贪恋得在星河里流连了一会儿目光,然后站起身


“你那朋友会等焦急的。”


“所以,能不能描述一下他的样子。”


“他呀”


抬手摸过精巧的下巴,回忆对方的样子


“不爱打理他乱七八糟的卷发,大概有这么高。”


那人也站了起来,又在自己面前比划了一下,原来是个差不多年龄和身高与面前之人相差不大的人呢,确实是可以成为朋友一样呢。


“那我们去找找看吧,说不定在花园......”


“等等......”


他的衣袖被抓住,他诧异得回头,那人走近了一步。


“他的眸子,就像这星空一般——倒影在湖面的星空。”


“诶?”


zero愣住了,因为对方凉幽幽的手指摸上了他的脸庞,好熟悉,好熟悉——


“你眼里的盛满了星光。”


他说。


他看见了对方的眸子,好似朝幕下绚烂的艳紫,遍洒光辉。


“真的是个笨蛋呢,你啊。”


他感到微薄的凉意,贴上唇角。碧湖永远无法与天空相接,但他却能实在倒影出绚丽光彩。


好熟悉——


他用双唇紧紧得感受着这轮廓,他的笑容,深深得印在脸上。


离别前,能否再给我一个亲吻?


我会笑着等你的。


 似乎有什么要回来了......不,不行,如果触碰的话——


凉亭里漏下斑驳星光,眼角闪烁着比星河还要璀璨的光芒。


某一个夏日,被描入骨血,被镌入灵魂。他抬手拥住面前的人,紧紧抓着他洁白的帝服。


“为什么回来?”


他在那微扬的唇角上颤抖着咬出问句,他拥抱的力度几乎将怀里的人揉碎。 


“我说了来找一个笨蛋啊。”


指尖揉入了柔软的发丝中,他笑着答道。


“我来接你了,朱雀。”


鼻尖在这张熟悉的脸庞上轻蹭,然后微微离开一点距离,他用手指轻轻拂去溢出湖面的星泽,他们额头相抵


“抱歉让你等了这么久。”


他的眸子纯澈无比,里面盛满了眷恋。


“你真的好自私,我等你好久了,真的好久好久......鲁路修。”


“我完成了你的愿望——我是不是......就能拥有幸福了呢?”


他咬着唇颤抖道,


“你看到了吗?我有好好的守着这个世界,我真的,真的很好的守护了——”


“我能不能任性得要一个愿望——一个不再错过的愿望......”


“我允许。”


星光璀璨,他的一切都清晰起来,想起来了,所有的一切——他的灵魂,他的用尽一生去追逐,去守护,去爱恋的人。


眉眼里极尽温柔,他温柔得笑着,站在这里,不是离去。


我会笑着等你的,永远都会。


“鲁路修,鲁路修......”


他贪恋得再度吻上面前的人,柔软的嘴唇,带着甘甜的味道,他以为这一辈子都不会再尝到任何味道。


“和我一起走吧,朱雀。一起,去看你守护的这个世界。”

 

他看着面前年轻的面容,和当年一样,那么完美无瑕,他一瞬想要后退,他已经......他看见了他的手掌,仍旧和当年一样


“你的惩罚结束了,我想给你一份新的geass呢。”


“鲁路修.Vi.不列颠尼亚命令你,永远不准离开我的身边。”


“Yes,your majesty!”


他单膝跪下,亲吻那纤瘦手背,他感受到了灼热温度,他的手掌,自己的嘴唇。


抬头看了眼接近黎明的夜色,泛起了紫色微光,星色淡了去,这没关系,他现在拥有永远不会消失的星空。


“笨……笨蛋!你突然做什么!”


鲁路修惊叫一声,白色帝服翻飞,带起凉亭里的花瓣,他转眼便被横抱在他曾经骑士的怀里。


“枢木朱雀从来就是一个笨蛋呢。”


朱雀笑道,


“我们第一站去哪里呢?”


“枢木神社——那里,今年的向日葵像一片金色海洋,很美。”


“遵命。”



如今的我被幸福包裹,对一切再无畏惧。


这夏日,永远不再忧伤。







————————————————



zero被发现时,掩盖在玫瑰的花瓣下。 


在翠色的草坪里,不再年轻的面孔安静的笑着。


凉亭里堆积的花瓣被狂风卷在整个小院中,铺满每一处。





######################


来自《summertime sadness》的灵感

附歌曲歌词,试听在标题旁。


Summertime Sadness

作曲 : Lana Del Rey/Rick Nowels

作词 : Lana Del Rey/Rick Nowels

所属专辑:Summertime Sadness

歌手:Lana Del Rey

歌词:

Kiss me hard before you go

离别前再深吻我一次

Summertime sadness

以纪念这夏末的悲伤

I just wanted you to know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That baby, you the best

亲爱的,你是如此完美无瑕


I got my red dress on tonight

今晚我穿上火红的舞裙

Dancin' in the dark in the pale moonlight

在黑暗中在苍白的月光下舞蹈

Done my hair up real big, beauty queen style

我像女王那般盘起自己的头发

High heels off, I'm feelin' alive

脱下高跟鞋,依然活力十足

Oh my god, I feel it in the air

哦,上帝,爱的感觉弥漫在空气中

Telephone wires above

电话那头嘶嘶作响

Are sizzlin' like a snare

如同你凝视我一般

Honey I'm on fire, I feel it everywhere

亲爱的,我感到每个角落的热情都在燃烧我

Nothin' scares me anymore

我无所畏惧

(One, two, three, four)

(1 2 3 4)

Kiss me hard before you go

离别前再深吻我一次

Summertime sadness

以纪念这夏末的悲伤

I just wanted you to know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That baby, you the best

亲爱的,你是如此完美

I got that summertime, summertime sadness

这夏日的悲伤啊

Su-su-summertime, summertime sadness

夏季,夏季忧伤

Got that summertime, summertime sadness

这夏日的悲伤不停在蔓延

I'm feelin' electric tonight

我感觉是今晚就像触电一样

Cruisin' down the coast, goin' about 99

乘着99号游艇

Got my bad baby by my heavenly side

有你的地方便是天堂

I know if I go, I'll die happy tonight

就算我离开了,这也是最快乐的夜晚

Oh my god, I feel it in the air

哦,上帝,爱的感觉弥漫在空气中

Telephone wires above

电话那头嘶嘶作响

Are sizzlin' like a snare

如同你凝视我一般

Honey I'm on fire, I feel it everywhere

亲爱的,我感到每个角落的热情都在燃烧我

Nothin' scares me anymore

我无所畏惧

(One, two, three, four)

(1 2 3 4)

Kiss me hard before you go

离别前再深吻我一次

Summertime sadness

以纪念这夏末的悲伤

I just wanted you to know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That baby, you the best

亲爱的,你是如此完美

I got that summertime, summertime sadness

这夏日的悲伤啊

Su-su-summertime, summertime sadness

夏季,夏季悲伤

Got that summertime, summertime sadness

这夏日的悲伤不停在蔓延

Think I'll miss you forever

我想我会永远想念你

Like the stars miss the sun in the morning sky

如同繁星想念着早晨初升的太阳

Later's better than never

想念总比遗忘好

Even if you're gone I'm gonna drive

即使你离开了我我也会永不停歇地追随你

I got that summertime, summertime sadness

这夏日的悲伤啊

Su-su-summertime, summertime sadness

夏季,夏季悲伤

Got that summertime, summertime sadness

这夏日的悲伤不停在蔓延

Kiss me hard before you go

离别前再深吻我一次

Summertime sadness

以纪念这夏末的悲伤

I just wanted you to know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That baby, you the best

亲爱的,你是如此完美

I got that summertime, summertime sadness

这夏日的悲伤啊

Su-su-summertime, summertime sadness

夏季,夏季悲伤

Got that summertime, summertime sadness

这夏日的悲伤不停在蔓延




评论(16)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福瑞控1号 | Powered by LOFTER